“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主题论坛开讲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1-30 08:07 【字体: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进入第二天,“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主题论坛11月29日开讲。

  中南智能是省级国有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平台。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漾就“工业互联”赋能智能制造新变革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中南智能在开发新一代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网、超精激光加工等方面的前沿技术,以及在不同工业应用场景应用的经验。

  论坛上,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颜琰呼吁业界,借助大会契机,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制造业高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全产品高级专家王保林分享了华为安全实践经验;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蔡建国阐述了三菱机电绿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上海博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伯洲发表《面向工业4.0,打造数字化企业》的主题演讲;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王企远博士介绍了发那科机器人智能技术。中南智能激光科技公司总经理吴葛铭博士着眼重大“卡脖子”关键技术,介绍和探讨了激光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会上,中南智能分别与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中融汇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纺织、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文/李治)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主题论坛开讲

1397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