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跆拳道大奖赛 湘籍小妹骆宗诗夺冠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09 08:38 【字体:

  12月7日晚在莫斯科举行的2019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中,湖南运动员骆宗诗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土耳其选手伊尔金·哈蒂杰·屈布拉获得冠军。

  “骆宗诗虽然年纪不大但敢打敢拼,她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都比较稳定,关键时候有自己的制胜绝招。”湖南省摔柔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器宇表示。

  今年21岁的骆宗诗是2017年全运会上涌现的女跆新星。去年,她一举夺得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女子57公斤级冠军、雅加达亚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冠军。此次斩获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冠军为骆宗诗的履历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赛后她表示,接下来将专心备战即将在本月中下旬举行的跆拳道大满贯总决赛。

  本届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共斩获2金1银2铜。本站赛事过后,国家跆拳道队已基本锁定5个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文/蔡矜宜)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2019世界跆拳道大奖赛 湘籍小妹骆宗诗夺冠

108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