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在全省冬春水利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要求:学习典型经验 加快建设步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0 07:48 【字体:

  全省冬春水利建设现场推进会12月9日在长沙市望城区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他要求全省各地,认真查摆问题,学习典型经验,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望城区大众垸防洪整治工程、湘阴县柳林江堤防建设工程等5个建设现场,湘阴县、湘潭县、望城区3地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今年冬修水利的典型做法。

  隋忠诚指出,当前全省水利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各地在汛后反思、重视程度、研究办法措施、推动力度等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要认真查摆和解决。他高度肯定了湘阴县、湘潭县、望城区等地在今年冬修水利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要求各地认真学习他们真正高度重视的态度和积极筹措建设资金的做法。

  隋忠诚要求,水利建设要突出抓好灾毁水利工程修复、水利薄弱环节治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田水利建设、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等6项重点工作,各地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严格执行“一单四制”制度,拓宽水利投融资渠道,严格奖惩兑现,加大宣传力度,打好冬春水利建设攻坚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马力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隋忠诚在全省冬春水利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要求:学习典型经验 加快建设步伐

751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