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黄金集团会谈 许达哲卢进出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23 23:29 【字体:


  10月2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黄金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进出席。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许达哲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交出了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大考的满意答卷,经济总体呈现企稳向好、回升提速态势。当前,湖南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黄金集团充分发挥央企压舱石、主力军作用,不断深化与湖南在资源绿色开采、矿业重组整合、矿山机械、医疗辐照技术服务、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合作,做实做强做优黄金全产业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卢进说,中国黄金集团将积极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在湘贵金属及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利用,在资源勘探、矿业并购重组、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推动黄金全产业链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文/冒蕞 刘笑雪 图/赵持)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省政府与中国黄金集团会谈 许达哲卢进出席

1394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