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张家界出台“十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凸显“十个严查”,做到“零容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4-20 07:49 【字体:

  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日前出台《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十项措施》,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项措施”主要由“十个严查”构成,立足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剑指违规行政审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向企业索拿卡要、违规指定中介服务机构、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违规借贷、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不力、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执法司法机关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纠、打击报复等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慵懒散”“中梗阻”“索卡要”“拦路石”等突出问题,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围绕“十项措施”,张家界市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立容错纠错、减责免责机制,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持通报曝光,深化以案促改,营造强有力震慑氛围;切实强化监督,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做到“零容忍”;推动“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做实日常监督,全力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文/宁奎 宁拓)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家界市】张家界出台“十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凸显“十个严查”,做到“零容忍”

1647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