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洞口经济开发区:开足马力 冲刺“开门红”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2-19 09:51 【字体:

  2月18日,洞口县麒鸿电子公司负责人江兆甯一大早就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订单生产情况。“原本我们计划春节期间放假,但因为客户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中旬,再者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员工们一直坚守岗位,加紧生产,努力实现‘开门红’。”江兆甯说。

  在兴雄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十四五’规划给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面对这么好的发展形势,我们信心十足,迫不及待地提早开工。”兴雄鞋业公司生产课长邹高艳说道。“因为年前订单量较多,已经排到4月份,企业提前做好了春节期间开工准备。在开发区的帮助下,不少员工响应号召,留在洞口过年,为春节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开发区还通过微信、抖音、微博等平台,帮助企业发布招工信息,解决招工难题。”

  在洞口经济开发区,像麒鸿电子、兴雄鞋业这样春节还在忙着赶制订单的还有十多家企业。据悉,针对企业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留洞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等问题,洞口经济开发区进行提前策划、周密部署,详细摸排人员情况,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并到相关企业和留洞过年外地员工宿舍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慰问信,并叮嘱企业做好各项保障措施。

信息来源: 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邵阳市】洞口经济开发区:开足马力 冲刺“开门红”

1451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