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路警联合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18 【字体:

  1月15日,武陵源区路政大队联合交警支队加大路警联合执法力度,针对重点货运车辆上路行驶规律和违法特点,实行错时流动巡逻勤务机制,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查缉力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执法行动中,区路政大队与交警支队充分发挥职能互补的作用,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全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保驾护航。在武陵源区重点路段及各交通路口,执法人员对货运车辆开展超限超载检查,重点加强对过往运输渣土货运车辆、特殊结构货车的检查,整治货车超载、超高、超宽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重点查处拖拉机非法改装、货运车辆超限以及为躲避不停车检测系统遮挡车牌等严重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路警联合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1414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