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市政府与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10 【字体:

  11月27日,张家界市政府与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行“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勤,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等见证签约。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文芳,副市长祝云武签署合作协议。全市3家农商银行与9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授信金额5.1亿元。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共同深化金融服务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双方将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大力构建责任共同体与利益共同体,积极开展长期全面稳定合作。

  刘革安指出,近年来全市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作用,在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园区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农商银行贷款总量、年度增量均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纳税总额居全市第二。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全市农商银行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全力支持企业复工达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银行的担当作为。这次签约,既是双方亲密协作的见证,更是未来携手共进的新开端,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履行好合作协议内容,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刘革安希望,省农信联社充分发挥网点多、触角广、渠道畅等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更好地服务发展,更好地惠及于民。

  李勤希望,张家界市农商银行要紧密融入地方发展的大格局,争当地方金融的排头兵,助力建设更加繁荣的张家界。要深度融入振兴经济的大战略,把稳企业保就业作为当前重大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争当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助力建设更具活力的张家界。要主动融入改善民生的大使命,争做普惠金融的领跑者,努力成为张家界人民自己的银行、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助力建设更为美丽的张家界。

信息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家界市】市政府与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约仪式举行

1397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