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欧班列上半年运营11列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18 【字体:

  据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统计,上半年,中欧(株洲)国际货运班列运营11列532个车皮,货值达5727万美元。

  株洲中车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市政府指定的中欧(株洲)国际货运班列运营平台,上半年,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为客户提供专属化的一站式供应链物流服务。目前,中欧(株洲)国际货运班列已经实现满洲里、二连浩特、霍尔果斯和阿拉山口4大口岸,俄线、欧线和中亚线3条线路去程和回程的全覆盖。

  “今年主要增加了德国汉堡、俄罗斯莫斯科2条线路,为后续打开欧洲或俄罗斯市场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株洲中车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初明介绍,上半年,株洲中欧班列运输的货物品种包括路由器、基站天线、鞋子、手机、汽车配件、茶叶、塑胶玩具、咖啡机、液晶显示屏、橡胶轮胎、口罩等。

信息来源: 株洲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株洲市】中欧班列上半年运营11列

1266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