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步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5-12 15:00 【字体:

  5月6日至8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水利、市农业等专家,对城步苗族自治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五团镇金童山村、白水头村,中山社区,西岩镇一居委等地,采取实地勘察、走访座谈等方式,对项目选址及设计内容进行评审,详细了解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并对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测算。专家组现场勘察后,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召开了项目评审会,会上城步苗族自治县建设单位局长肖音介绍了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投资预算等方面工作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会同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就规划设计、水资源供需平衡、投资预算、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建设工程的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专家组要求设计单位抓紧时间对照审查意见和建议,尽快补充完善项目资料,及早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早日批复实施。

  城步苗族自治县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拟投资3620万元,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2.25万亩,为抓好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将该项目列入年度重点工程,实行统一安排、统一布置、统一督查,努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 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邵阳市】城步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121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