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浏阳市将建湖南首个蒸菜文化产业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4-29 08:05 【字体:

  浏阳市普迹镇政府与蒸浏记蒸菜文化有限公司近日签订协议,将携手打造“浏阳蒸菜文化产业园”。该项目计划投资约2亿元,占地约126亩,是我省首个蒸菜文化产业园项目。

  项目选址的原浏阳糖厂建于1972年,原为国有制糖企业。厂区几易其主后,在浏阳河畔留下了占地约133亩的闲置厂区。这里距最近的高速互通仅5分钟路程,离机场和高铁站较近。

  项目接洽后,普迹镇党委、镇政府组建专班对接手续办理,为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并承诺“不让企业多花一分钱、不允许有一个人阻工、不让任何一项手续办理拖后腿、不让任何一个承诺落空”,最终实现15天内成功签约。

  据了解,去年以来普迹镇已先后引入文创会展产业园、中铁仓储、环保建材产业园等亿元以上项目7个。

  (文/王文隆 罗超 官天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长沙市】浏阳市将建湖南首个蒸菜文化产业园

1201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