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市将全域式推进市直机关党员综合管理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39 【字体:

  1月15日,岳阳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员综合管理考核办法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中央和省驻岳有关单位党办主任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记者从此次会议上了解到,去年以来,岳阳市市直机关党员综合管理考核办法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党员自觉遵循的基本局面,试点单位联系工作实际,用积分形式整合党员义务、业务融合、综合评价(领导评价)、激励奖惩等模块,为党员打分精准“画像”,用数据客观反映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工作状态,为后段形成纵深发展的态势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党员综合管理考核办法将在岳阳市市直机关实现全域式发展,此举将大力推进市直机关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走出一条大抓基层基础强根本、夯实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的新路子。

  会上,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中央、省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信息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岳阳市】岳阳市将全域式推进市直机关党员综合管理

1115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