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试运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1-02 08:39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耒阳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上线试运行,开启了耒阳市媒体宣传从相“加”到相“融”的新征程。

  2019年4月,耒阳市融媒体中心成立,由原耒阳市广播电视台、耒阳市全媒体中心(耒阳报社和耒阳新闻网)两个部门融合,整合电视新闻、104.5广播、耒阳手机台、《文明耒阳》报纸、《文明耒阳》微信公众号、《文明耒阳》App、新湖南(耒阳)、掌上衡阳(耒阳)、耒阳新闻网、耒阳手机报、耒阳发布等平台。

  目前,耒阳市融媒体中心依托湖南日报社省级技术平台,重构了“策、采、编、审、发”业务流程,促进了新闻要素深度融合、报道资源充分共享,构建起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运行模式,有效打通了新闻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

  (文/徐德荣 钟杰)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耒阳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试运行

1102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