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祁阳靶向整治 261户家庭腾退保障性住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10 17:18 【字体:

  11月28日,符合廉租房申请条件的祁阳市民陈戴秀从县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一套位于县城真卿小区的廉租房钥匙,并交纳了1100元年租金,获得了该房屋的租赁权。此前,该房屋被原租户柏某违规转租给他人谋取私利,经查实,取消其租赁资格。

  该县对保障房申请人、入住者的收入、住房、财产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加强日常监测和动态管理;对利用虚假材料骗取保障性住房、无正当理由长期空置、因家庭条件改善不再符合入住保障性住房条件或有转租、出借、转让保障性住房的不法行为及时查处,腾退的保障性住房进行二次摇号分配。该县在保障性住房整治中设立了举报电话、信箱,建立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纪检监督等多种监督体系,促使保障性住房回归公正、公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今年11月份,祁阳县依法对违规的261户对象给予腾退或取消资格处理,追回违规领取的租赁补贴23万余元。


信息来源: 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永州市】祁阳靶向整治 261户家庭腾退保障性住房

1083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