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开展成品油市场“自流黑”专项整治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08 08:47 【字体:

  日前,我们从湘潭市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暨“自流黑”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湘潭市将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成品油市场“自流黑”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副市长杨英杰参加会议。

  此次专项行动由湘潭市商务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支队等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严肃查处“自流黑”即违法自检油罐、流动加油车(船)、非法加油站(点)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办制售假冒伪劣成品油、非法计量和偷税逃税等非法经营行为。同时,湘潭市各县市区(园区)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

  专项行动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总结评估四个阶段,将持续到2020年2月29日。为达到整治效果,湘潭市还将建立举报机制。畅通“12312”投诉举报渠道,对举报属实的违法线索严查到底,营造“不敢违、不想违”的经营环境。

  (文/周玉婷)

信息来源: 湘潭在线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潭市】开展成品油市场“自流黑”专项整治

108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