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院士专家为常德农业把脉支招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08 08:28 【字体:

  12月6日,“院士专家常德行”暨湖南省经济作物论坛活动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举行,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艳青参加活动,副市长龚德汉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致答谢词。

  龚德汉对各位院士、专家来常德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把脉支招表示欢迎。他指出,常德是农耕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是加速发展的热土,是乡村振兴的宝地。当前,常德市正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迫切需要深入实施创新开放战略,迫切需要先进科学技术引领和天下英才相助。这次“院士专家常德行”活动,是搭建常德创新平台、引进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更是院士专家支持地方发展的重要实践,有利于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要精准对接优服务,虚心请教“取真经”,加强合作结硕果。

  在随后举行的湖南省经济作物论坛活动,萧力争、曾建国、罗红兵等5名专家分别就茶叶、药材、旱粮、柑橘、蔬菜等产业进行了专题讲课。当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喻树迅分别前往市农林科学院和省棉科所开展咨询服务。

  (文/曾玲 胡妍科)

信息来源: 尚一网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常德市】院士专家为常德农业把脉支招

108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