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全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15 17:14 【字体:

  11月9日,娄底市举行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旨在进一步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悉,娄底经开区共有60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机械设备制造,机械加工等领域,提供岗位200余个,包括行政管理、信息技术、操作普工、操作技工、销售、服务等。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劳动关系常见问题咨询,同时免费向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娄底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千方百计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求职机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信息来源: 娄底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娄底市】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全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05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