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落户湘潭大学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6-07-03 07:22 【字体:

  近日,“中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在湘潭大学揭牌。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迪辉、省旅游局长陈献春及省内14个市(州)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湘潭立足红色资源优势,擦亮红色名片,打响伟人故里品牌,不仅成功举办了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还在韶山创新举办了首届中俄红色旅游合作系列交流活动,并先后获批“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全国红色旅游国际合作创建区”。

  “湘潭大学在红色旅游理论学术研究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罗迪辉希望,“中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落户湘潭大学后,该校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红色旅游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发挥红色旅游教育功能;围绕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突出发挥红色旅游脱贫富民的积极作用;结合党和国家重大纪念节点,大力开展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借助“旅游外交”,大力推进红色旅游国际化发展。

信息来源: 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中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落户湘潭大学

756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