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3-03-20 23:20 【字体: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研究部署落实举措。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叶仁雄作传达。

  会议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期盼、共同心愿。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四学联动”。要提高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和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要实干笃行,全力推动办公厅“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于做好“学用结合”文章,抓好工作落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办公厅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着力点,着力服务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狠抓调查研究,创造性抓落实,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范博洋)

信息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928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