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7-19 06:09 【字体:

谢建辉在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株潭片区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7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株潭片区协调推进会。

  上半年,全省301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615.23亿元,为年计划的62.35%,进度为近5年最快。其中长株潭片区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77.44亿元,进度为年计划的63.71%。

  谢建辉指出,推进长株潭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将长株潭打造成为全国重要增长极的重要支撑。要提高站位,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抢抓黄金施工期,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谢建辉强调,要加大统筹协调,提升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省直部门、中央驻湘单位与市州协调,统筹在建项目与储备项目,合力推进省重点建设项目与四个“十大项目”、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建设。要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环境、主动快捷服务,积极争取国家支持。要加快项目前期进度,按节点分解责任到单位、领导、岗位、时间。要强化履职尽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落实属地、业主、部门责任,建立问题、责任清单,加强督导检查。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谢建辉: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994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