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发挥投资关键性作用 抢抓机遇促进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4-02 07:32 【字体:

  3月31日,全省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会议指出,做好稳投资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应对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促进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的重要引擎,是对接国家政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投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关键性作用,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紧迫感,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稳投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瞄准政策方向、守住政策底线、挖掘政策潜力,着力促进稳投资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结合,突出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新基建和产业链投资项目,为稳经济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强化高位推动,强化项目储备和实施,强化要素保障和调度督导,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多方联动统筹共建项目库,推动新建项目及时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竣工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全省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发挥投资关键性作用 抢抓机遇促进高质量发展

1186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