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坚持抓紧抓实抓优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4-01 23:54 【字体:

  谢建辉在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株潭片区推进会上要求

  坚持抓紧抓实抓优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3月3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株潭片区推进会。

  前3月,长株潭片区6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2.6亿元,为年计划的22.3%,总体进度快于全省平均水平。


  谢建辉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应对疫情做好“六稳”工作的需要,是发挥长株潭地区示范和支撑作用的抓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谢建辉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解决问题要抓实。立足举措实,逐一破解征拆、审批、用地、资金等难题。立足责任实,落实属地、主管、业主责任,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协调联动。立足效果实,及时调度、按时通报,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她要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要抓优。要素保障要向重点项目倾斜,加强5G基站等新基建、常益长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链配套项目协调,做到主动服务、及时服务、创新服务、专人服务。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谢建辉:坚持抓紧抓实抓优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186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