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来英、陈飞出席省属监管企业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3-28 09:02 【字体:

巡视整改关键要落实见效

姚来英、陈飞出席省属监管企业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27日召开的省属监管企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提出,巡视整改关键要抓落实见成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10月至12月,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湘投控股集团等12户企业接受了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常规巡视。省委巡视组对省属国企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落实巡视、主题教育、审计整改等情况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前段时间,省委巡视组全面反馈了巡视的有关情况。

  省委、省政府领导和省国资委党委对12户企业抓好第七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会上,12户被巡视企业的党委书记作了汇报发言,姚来英对如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有效保障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各企业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着力推动问题全面解决、“清零出仓”;要把巡视整改与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实绩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效。

  (文/胡信松 罗江帆)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姚来英、陈飞出席省属监管企业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1182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