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度会召开 谢建辉何报翔陈飞出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1-29 08:08 【字体:

  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度会要求

  全力以赴促生产 千方百计保供应

  1月28日,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副省长何报翔、陈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促生产,千方百计保供应,切实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狠抓生产组织,积极支持企业复工生产,做到歇人不歇机;有序组织社会捐赠,对受赠物资严格按标准检测、按需要分配;不断拓宽渠道,在全球范围加大物资采购力度。要加强工作统筹,健全指挥体系,做到分工负责、信息归口、集中管理、统一分配,着力保障应急救急、重点人员、重点地区。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用工短缺、成本上涨、交通物流问题,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要做到信息准确、数据真实、调度有序,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春运保畅,确保物资价格平稳,确保产品质量可靠。

  会前,谢建辉、陈飞分别调研了长沙红星大市场、步步高超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以及长沙芙蓉口罩厂、圣湘生物科技、中大中雅医药科技等企业。

  (文/邓晶琎 曹娴)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度会召开 谢建辉何报翔陈飞出席

1116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