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看望慰问参加残运会运动员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26 07:17 【字体:

续写残疾人体育湘军的荣光

隋忠诚看望慰问参加残运会运动员

  8月25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湖南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隋忠诚在天津看望慰问了我省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运动员。

  隋忠诚一行来到田径队驻地,看望慰问了参赛队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参赛项目及夺金目标,看到大家斗志昂扬、信心满满,隋忠诚十分高兴。他鼓励运动员们要以奋勇争先的决心毅力,以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投入比赛,超越自我,勇创佳绩,努力实现竞技水平和人生价值的新突破,续写残疾人体育湘军的荣光,展现湖南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良好风貌。

  隋忠诚要求,随团的工作人员和教练员要关心爱护好每一位残疾人运动员,细致周密做好赛期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残疾人运动员赛场上发挥水平,赛出自我,赛场外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我省79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等八个大项的比赛。

  (文/沙兆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隋忠诚看望慰问参加残运会运动员

996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