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书写新的辉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38 【字体:


  1月16日,省政协委员步入会场。当天,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1月17日上午,省人民会堂,代表们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后,报以热烈的掌声。


  1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1月17日,省政协香港委员张晓琴通过远程视频在联组会议上发言。


  1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前,一名少数民族代表拿出手机记录难忘时刻。


  1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鲁旭霓委员在小组会议上就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运用建言。


  1月17日,颜拥军委员在小组会议上就核能的开发利用建言。

  以上照片均为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田超 李健 傅聪 赵持  摄影报道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勇毅前行,书写新的辉煌

2246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