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社区学校达708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09 08:34 【字体:

  近日,《湖南社区教育发展报告(2001-2018)》(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对外发布。《报告》显示,目前全省共成立社区大学14所,社区学院65所,社区学校708所,社区学习中心2785个;全省建成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4个,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8个,湖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16个。

  这是首部全景式反映湖南社区教育实践的报告,由湖南省教育厅委托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历时2年编撰完成,全方位反映了我省以市(州)社区大学,以县(市、区)社区学院,以乡镇(街道)社区学校、村(社区)学习中心为基础的覆盖全省城乡的四级社区教育网络体系现状,为各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我省社区教育、研究我省社区教育、加快我省社区教育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

  (文/余蓉)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社区学校达708所

1051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