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精心办好大会 促进制造强省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7 21:26 【字体:

  要发挥展会的影响力,助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努力把我省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产业集聚中心,把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中小航空发动机、电子信息、新材料打造成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11月27日,副省长陈飞在长沙检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时说

  11月27日上午,副省长陈飞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检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会主题是“创新引领、智造未来”,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全面展示新一代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

  此前,陈飞在大会筹备会上强调,举办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是落实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建设战略部署,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精心、安全、有序、协调的原则办好此次大会,发挥展会的影响力,助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努力把我省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产业集聚中心,把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中小航空发动机、电子信息、新材料打造成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精心办好大会 促进制造强省建设

76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