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群显公司高端显示器模组项目开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1 15:09 【字体:

  1月17日,湖南群显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显示器模组项目在浏阳经开区正式开工建设,打响了2019年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项目建设年”第一枪。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宣布开工,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吴毅龙等出席。

  湖南群显科技高端显示器模组项目用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计划一期投资超过100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0亿元、税收14亿元,将成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又一标志性领军企业。项目主要通过将玻璃基板、传感器、柔性电路板、显示面板等重要部件生产并贴合,组成显示器模块化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汽车、电视及户外显示屏等领域。项目全部建成后,有望打造国际一流的显示器模组研发生产基地,同时,通过与蓝思科技、蓝思日写等上下游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省新型显示功能材料产业产业链水平,推动延链强链,引导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形成新的竞争优势,迅速壮大产业集群规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稳定投资增长,加快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铺排了30个技术含量高、前期基础好、带动作用强、预期效益佳的重点项目,总投资823.7亿元,其中2019年计划投资277.3亿元。

信息来源: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群显公司高端显示器模组项目开工

76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