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电池牵手望城经开区 助力长沙打造千亿级智能手机产业集群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1-08 07:09 【字体:

  近日,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与望城经开区签订合作协议,将投资3亿元建设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助力长沙打造千亿级智能手机产业集群。

  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德赛电池的控股子公司,是大型二次锂离子电池组合封装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医疗器械、平衡车、无人机等终端产品和设备,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中小型移动电源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

  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主要建设智能终端锂电池模组项目,首期全面投产后,即可实现年产能约4000万块锂电池,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上缴税收4000万元以上。

  (文/谢璐 高亮)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德赛电池牵手望城经开区 助力长沙打造千亿级智能手机产业集群

76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