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现代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5 07:29 【字体:

  向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迈进

  金海现代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

  12月24日,吉首市重点产业建设项目——金海现代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在吉首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该市向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金海现代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是由湖南金海集团投资8亿元建设,面向大西南地区发展的重要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180万平方米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和3万吨装配式钢结构桥梁部件的生产能力,年实现工业与建安产值25亿元、利税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个,市场辐射半径可达周边4省市的广大地区。

  湖南金海集团是首批由国家住建部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设立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克俭为核心的企业院士工作站和湖南省钢结构技术中心。今年8月,吉首市获评“湖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文/陈昊 喻根深)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金海现代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

76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