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 全力推动茶油产业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9 【字体:

  要突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地抓好存量提效,加速推进低产低效油茶林改造工作,稳步提高茶油产量;扎扎实实地练好“基本功”,推广标准技术、标准模式、标准平台,促进茶油生产工艺转型升级。

  ——2019年6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陈文浩在衡调研茶油产业发展工作中说

  6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陈文浩率队在衡调研茶油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各类保障措施,明确主攻方向,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切实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推动茶油产业做大做强。

  12日上午,陈文浩深入常宁市西岭镇油茶种植基地,认真观察油茶长势,并详细了解油茶低改复垦、增产提效工作。随后,考察了油茶小镇建设情况。下午,陈文浩深入衡南县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育苗基地和茶油加工厂,并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他指出,龙头企业要大胆地走出去,扩大产品销路,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积极推动茶油产业提档升级。

  13日上午,陈文浩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茶油产业发展思路。讲好“湖南茶油”故事,打造好“湖南茶油”品牌,加快提升茶油产销市场化水平,让湖南茶油成为享誉世界的全域型产品;坚持走中高端路线,努力提升茶油产业的专业化、信息化水平,大力推动茶油产业转型升级。要突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地抓好存量提效,加速推进低产低效油茶林改造工作,稳步提高茶油产量;扎扎实实地练好“基本功”,推广标准技术、标准模式、标准平台,促进茶油生产工艺转型升级。要加强组织、政策、科技、金融等各类保障,全力推动茶油产业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 全力推动茶油产业发展

968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