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 稳生产扩产能增利润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8 11:35 【字体:

  10月7日,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带队调研郴州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贺遵庆一行实地调研了该公司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市政府金融办、工商银行郴州分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金贵银业高管面对面沟通交流,就如何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贺遵庆指出,稳生产是关键和基础,扩产能是方向和目标,增利润是核心和硬道理。企业要稳定团队,精心组织生产;寻找合作伙伴,设法扩大产能;完善保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全面自救自强,创造条件加快走出困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联动、各司其职,切实为企业减负,维护企业生产稳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文/李江华)

信息来源: 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 稳生产扩产能增利润

1047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