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市人民检察院:开设“服务窗口”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3 11:55 【字体: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护航民营经济发展,近日,市人民检察院透露,将通过在12309服务中心大厅设立“民营企业服务窗口”,持续加强对侦查机关、审判机关办理的涉企案件的诉讼监督,支持行政管理部门依法管理,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内控机制等措施,让服务民营经济更有温度和力度。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运用检察职能保障、坚持平等保护理念、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开展优质法律服务等措施,坚持把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犯罪,加大对违法动用刑事手段插手经济纠纷等问题的监督力度,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文/谭丽 袁红艳)

信息来源: 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潭市】市人民检察院:开设“服务窗口”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1046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