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今年已引进企业106家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10:56 【字体:

  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项目招商来势好,一个个重大项目在此落地生根,一栋栋标准厂房拔地而起,迄今已引进企业106家,新建项目11个,在建项目18个,1—8月工业产值达69.52亿元。

  磐吉奥星沙产业园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占地150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明年有望形成15亿元年产值。项目一期于今年8月正式批量生产,二期工程预计9月底竣工验收,10月份投入使用,12月底完成公司整体搬迁工作。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长沙市重点项目,被誉为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规划有多层智能厂房、科技研发大楼、员工生活服务及商务生活配套等。该项目建设共分两期。一期工程为3栋多层智能厂房,目前已封顶,预计明年7月30日前交房。二期工程包括1栋多层智能厂房、1栋公寓配套楼和1栋企业研发总部,将于今年年底动工,预计2021年底全部完工。

  已入驻企业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017年10月在园区正式投产的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可用30万元建造一台套地球仓。经过2年多的运营探索,现已在湖南、四川、贵州等多地成功落位并高效运营。成立于2014年的长沙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重点为上汽大众、广汽菲克、猎豹汽车及众泰汽车等提供配套服务,引进自动化冲压生产线及点焊自动化生产线,专注于为车企提供减重、轻量化的产品,目前,正全面拓展注塑件、铝合金件及冲压件的市场份额。

  (文/伍玲)

信息来源: 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长沙市】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今年已引进企业106家

1046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