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认真排查隐患 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7 07:34 【字体:

陈飞率队在长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监管,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2019年9月26日,副省长陈飞在长沙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说

  国庆节即将到来。9月26日,副省长陈飞率队在长沙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排查隐患,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

  在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长沙站、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陈飞一行认真查看了输送线路、监控中心、车间仓库等关键场所,仔细检查企业隐患排查、设备设施、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陈飞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监管,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国庆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将大幅增加,加强安全监管尤为重要。随后,陈飞一行来到长沙市地铁2号线万家丽站。目前该站日均人流达4万余人(次),国庆期间还将大幅增加。陈飞强调,一定要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事故教训,开展拉网式、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提升管理能力,确保大家安全出行。

  陈飞一行还检查了长沙市万家丽国际广场消防安全情况和长沙市地铁6号线芙蓉区政府站在建工地现场施工情况等。

  (文/奉永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认真排查隐患 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

1048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