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多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14:46 【字体:

  在4月28日举行的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衡阳县分会场共有六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0多亿元,涵盖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城市治理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23亿元建设的将军陶瓷公司新型建材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安排劳动力就业3000人。这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对衡阳县实现绿色转型发展、促进经济增长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衡南:六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衡南分会场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8.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9亿元,涵盖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项目包括楚牧母猪生态养殖基地、幸福有机茶场、承康中药材产业园等项目。其中,贵泉米业项目计划建设年产50万吨精米生产线以及相关冷链物流体系,建成后可吸收230余人就业,每年创造税收1000万元,将为该县农业产业化、现代化注入强劲动力。

  衡山县加大力度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衡山县集中开工衡山齿轮迁建项目、弘山工业园中心服务站配套设施等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亿元,可直接拉动全县投资增长8个点以上。

  下一步,衡山县将采取企业帮扶、定期调度、分片协调、审批绿色通道等措施,确保项目立项审批、建设进度提速,要素供给保障到位,纵深推进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三年行动。

  蒸湘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蒸湘区今天开工的项目有松亭二期安置房项目和湖南赛邦德高强度墙体瓷砖胶项目。其中安置房项目总投资2.6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包括6栋高层建筑、8栋多层建筑,含2个地下停车场和附属工程,可安置372户。湖南赛邦德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呆鹰岭镇,将投资5千万元,建设两条墙体胶生产线。

  衡东河西新区坪石安置区一期项目开工

  衡东县分会场坪石安置区一期项目开工,该项目占地约53.8亩,包括10栋六层安置楼和一栋小区管理用房,总投资约4200万元。该项目的开工将为河西新区稳步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下阶段,衡东县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奋力夺取“双胜利”。

信息来源: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多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201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