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新建市政民生项目开工超计划一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9 07:48 【字体:

  连日来,长沙市政工程和民生项目建设者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掀起建设高潮。记者4月8日从长沙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长沙市新建市政、民生项目开工62个,超出原计划开工数一倍。

  4月8日上午,记者在月季路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现场看到,10余台挖机、渣土车等机械在有序作业。项目负责人介绍,从4月初开始进行道路路基土方开挖,目前已完成10万立方米土方场内平衡施工。

  在湘江大道沙河大桥二期工程工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桥梁桩基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底前建成通车,目前各参建单位全部就位,进场人员100余人,机械设备30余台(套)。趁晴好天气,大家加班加点施工,已完成项目驻地建设、围挡占道、水电接入、测量控制等施工准备工作,并开工10根桩基,4月9日可完成首根桩基砼浇筑。

  据了解,2020年长沙市共铺排市政、民生项目476个(续建251个、新建225个),其中一季度计划开工新建项目31个。在该市开展的“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各区(县、市)、园区、市级平台单位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一季度新建项目开工62个,远超计划数。

  (文/王文)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长沙市】新建市政民生项目开工超计划一倍

1195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