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赴衡阳市调研:高效高质完成生态保护修复试点任务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8 18:14 【字体:

  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国家第三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之一,也是湘江流域保护和治理省“一号重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修复工程各项工作。

  ——2020年3月17日,副省长陈文浩赴衡阳市调研水口山铅锌煤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实施情况时说


  3月17日,副省长陈文浩赴衡阳市调研水口山铅锌煤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实施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陈文浩直接到常宁市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柏坊煤矿区二标段、六标段,现场督导工程推进情况。在座谈会上,陈文浩指出,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国家第三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之一,也是湘江流域保护和治理省“一号重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修复工程各项工作。

  陈文浩强调,要严格对照省政府的要求,拉条挂账、明确清单,切实把责任压实到每个标段、每个责任人,全力推动修复工程有力有效推进。要精准制定工作方案和标准,精准督导、考核,强化全程管控,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试点任务。同时,要以此次试点为契机,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下坚实基础,用绿色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衡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健,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赴衡阳市调研:高效高质完成生态保护修复试点任务

1181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