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邓群策调研产业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 持续增强创新力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4 18:38 【字体:

  2月12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在蒸湘区、常宁市及市直园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持续增强产业发展创新力,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走进华菱衡钢生产车间,邓群策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他说,要适应无缝钢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抢抓改革发展机遇,抢占市场先机,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要求蒸湘区和相关市直部门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在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邓群策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新产品研发和技改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升生产工艺和管理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同时,要深刻汲取疫苗事件教训,夯实各环节、各方面的责任,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不踩法律红线,坚守质量“生命线”,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到常宁市柏坊镇,邓群策登上山顶察看油茶林长势。他强调,油茶是衡阳农业第一品牌,要紧紧围绕打造油茶第一强市的目标,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确保按时完成油茶种植的年度目标任务。常宁市要勇挑重担,不断发展壮大油茶产业,努力推动油茶产业由传统产业向现代农业产业转型,把油茶产业打造成乡村振兴的主力军、脱贫攻坚的利器。

  新春伊始,水口山金铜项目车间内热气腾腾,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邓群策进入生产车间,观看机器人拨片作业,仔细询问2018年产值和2019年生产计划,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扩大产能,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地方经济多做贡献。希望中国五矿尽快启动金铜项目二期建设,积极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努力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原地倍增。

  市领导曾艳阳、杨龙金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陈新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邓群策调研产业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 持续增强创新力

761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