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四查”助推企业减税降费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0 08:29 【字体:

  6月19日,湖南中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岳阳经开区纪工委表达谢意,称赞经开区纪工委“四查”机制搞得好。他算了一笔账:“去年公司同期缴纳企业所得税57.5万元,今年公司业绩较去年还好,但减税降费新政策实施后,只缴纳了18万元。‘四查’机制给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的红利。”

  今年来,为助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岳阳经开区纪工委联合区财政、税务纪检部门,聚焦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建立日检查、周筛查、旬抽查、月考查“四查”机制,全力抓作风、促畅通。区纪检联合督导组靶向出击,督导整改问题56起,开展提醒谈话15人次,诫勉谈话2人,绩效考核惩戒1.1万余元。

  岳阳经开区“四查”机制实现精准监督,助推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全区纳税人、缴税人享受增值税、所得税、资源和环境税费等减税降费政策减免共计6642户次,大大激发了经营市场活力。

  (文/徐典波 何兮俊)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岳阳经开区“四查”助推企业减税降费

898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