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部署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3 【字体:

  6月19日,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州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全州医疗保障部门分管基金监管工作的领导、基金监管部门负责人约3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传达贯彻《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的通知》(医保发〔2019〕14号)、《湖南省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86号)、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湘西州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工作。传达学习了“欺诈骗保自查自纠”相关文件内容,详细解答了专项行动部署中的疑问。各县市参会人员围绕此次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和基金监管工作展开了讨论,为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时间是2019年6月20日-7月20日,自查自纠的范围是2017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日期间发生的医药费用。专项行动期间,各统筹地区将按要求组织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开展地毯式的自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不留死角。

信息来源: 湘西自治州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西州】部署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

898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