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1-5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1 09:11 【字体:

  6月20日下午,永州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特点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电力“六大整治”工作情况。今年1-5月,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排全省第6位;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0.6%,增速较去年高8个百分点;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5.5%;全市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41户,比去年同期多18户,各项指标均呈向好态势,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9年永州市工业经济主要目标是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7.5%以上,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100家以上,工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比重35%以上,工业技改投资增速达到40%以上。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大统筹调度工作及企业入统工作力度,强化园区建设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电力有关工作,做好精准帮扶和杆线迁移,抢时间抓进度,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信息来源: 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永州市】1-5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

898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