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紧盯问题不放手 咬定目标不放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9 07:25 【字体:

谢建辉在沅陵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紧盯问题不放手 咬定目标不放松

  要紧盯问题不放手,围绕反馈问题、舆情问题和信访问题,抓整改、抓落实。要对标对表不跑调,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对照相关政策要求,做好“绣花”功夫,狠抓工作落实。要精准精细不能粗,做好“真”字、“实”字、“小”字文章。

——2019年7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沅陵县调研脱贫攻坚时说

  7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沅陵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调研组一行利用导航系统,直奔沅陵县官庄镇、楠木铺乡、沅陵镇3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随机走访了9户贫困户。每到一处,谢建辉都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活、就业、收入来源、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脱贫致富。

  21时,谢建辉主持召开了调研情况反馈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她要求,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实现今年脱贫摘帽目标。要紧盯问题不放手,围绕反馈问题、舆情问题和信访问题,抓整改、抓落实。要对标对表不跑调,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对照相关政策要求,做好“绣花”功夫,狠抓工作落实。要精准精细不能粗,做好“真”字、“实”字、“小”字文章。要加强领导不能弱,抓好统筹协调、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引导群众。

  会上,谢建辉向沅陵县主要负责同志交办了2件信访件。

  (文/沈正)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谢建辉:紧盯问题不放手 咬定目标不放松

945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