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精心组织谋划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5 07:06 【字体:

陈飞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精心组织谋划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充分调动市场机制作用,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简化ETC办理流程,增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加快ETC推广和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7月4日,副省长陈飞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说

  7月4日,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

  陈飞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的有效手段,是事关百姓交通出行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谋划、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陈飞强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设计、精心组织、上下联动、依法依规,认真抓好招投标,扎实推进ETC门架等建设改造,确保网络系统工程安全可靠,全力打好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充分调动市场机制作用,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简化ETC办理流程,增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加快ETC推广和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精心组织谋划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919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