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支持医药企业做大做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7 19:02 【字体:

  发展医药产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2019年7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代表、副省长何报翔在常德调研时说

  7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代表、副省长何报翔赴常德参加驻常省人大代表汉寿小组活动,专题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先后深入益丰大药房滨湖连锁店、洞庭药业、三金制药、科益新生物医药、鸿鹰生物科技、新合新生物医药、康普药业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出席座谈会。

  何报翔表示,人大代表的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更应该履职尽责,希望各位代表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针对本次调研,何报翔指出,发展医药产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放”要放到位,要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把湖南的生物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管”要管得住,要加强对医药行业的监管,对医药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企业和责任人,一律顶格处罚,绝不含糊,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服”要服务到位,要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支持医药企业做大做强。

  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何报翔: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支持医药企业做大做强

853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