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前5个月农村公路建设进度位居全省第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5 17:45 【字体:

  6月23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今年前5月,我市农村公路建设进展较快,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733.842公里,完成全年任务的91.73%,位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邵阳市把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为交通扶贫第一工程,为全市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当好先行、提供保障。

  今年,省定我市脱贫攻坚重点民生实事自然村通水泥路考核目标800公里;省定我市脱贫攻坚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提质改造(窄路加宽)考核目标780公里,我市年度计划实施1055公里,已完成299公里;安保工程和危桥改造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严格按照省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按照节点推进,确保脱贫摘帽县交通扶贫项目7月底前全面完工;加大对贫困地区交通项目实施、资金筹措等工作的督促检查,严格建设程序、规范资金使用,促进交通扶贫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建设长效机制,确保“建成一条、达标一条”。

信息来源: 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邵阳市】前5个月农村公路建设进度位居全省第一

898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