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270名涉残高考学生喜获“防疫礼包”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9 09:53 【字体:

  6月17日,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怀化市残联携手开展献爱心活动,为怀化市270名参加高考的涉残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助其安心学习、备战高考并取得好成绩。

  据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介绍,为帮助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学生改善学习条件和环境,实现梦想,除了在生活上加大支持力度外,还在考试方面给予便利。眼下防疫抗疫的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保证身体健康,让孩子们安心学习,顺利参加考试,湖南省、怀化市残联决定筹集费用,为涉残考生提供防疫爱心礼包。

  据统计,今年参加高考的怀化市残疾人学生、残疾人家庭学生共270人,每人都将获得由省、市残联统一采购,包括口罩、消毒水在内,价值150元的防疫物资。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批物资已全部发放到各县(市、区)残联,并将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学生手中。

  曾云表示,全市残联系统还将尽可能地给予高考残疾考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考生做好学习支持等服务,特别是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确保每一名高考涉残考生都尽可能得到最便利的参考条件,帮助他们考取好成绩,实现改变命运的梦想。

信息来源: 怀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怀化市】270名涉残高考学生喜获“防疫礼包”

1231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