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深入溆浦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23:16 【字体:

  要立足长远谋划,强化标准管理,拓宽营销渠道,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市场化路子;要鼓励当地村民在基地务工,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2020年7月9日,副省长陈文浩在溆浦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说

  7月9日,副省长陈文浩深入扶贫联系点溆浦县中都乡长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文浩一行首先调研了长丰村健美山鸡养殖基地,参观了已投产的鸡舍, 并与养鸡场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投资及鸡的品种、销售渠道等情况。就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等方面,陈文浩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产业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立足长远谋划,强化标准管理,拓宽营销渠道,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市场化路子;要鼓励当地村民在基地务工,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在危房改造户王兰香家,陈文浩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及危房改造施工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改建房屋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

  在参观长丰村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时,陈文浩详细询问了平台功能。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为老百姓办事提供更为便利的平台。

  调研期间,陈文浩还察看了长丰村卫生室和教学点,他对医疗环境升级、教学点办学条件的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村医、教师长期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深入溆浦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280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