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上紧发条开足马力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1 07:14 【字体:

吴桂英在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会上要求

上紧发条开足马力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月20日,长沙市召开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2020年,长沙坚持“项目为王”,全年铺开重大项目1320个,年度投资3592亿元;引进重大项目138个,其中过百亿项目3个。2021年,长沙将以推进“五个十大”项目为着力点、主抓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长沙全面实施,持续巩固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

  吴桂英强调,近年来,长沙持之以恒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优环境、惠民生,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长沙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更严格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省会担当、抬高发展坐标、压实主体责任,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把长沙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张颐佳)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吴桂英:上紧发条开足马力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4536658